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闫敬文教授出席第十八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并当选科普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2016 年 11 月 10 日至 12 日,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广西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NCIG2016)在南宁成功召开。工学院电子系闫敬文教授出席了此会议。会议涵盖了计算机图形学、图像处理、视频通讯、虚拟现实、三维可视化、医学影像、数字艺术和游戏设计、机器学习、信息安全等领域,旨在为广大专家、学者和企业提供一个共同探讨图像图形相关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推广的平台,促进图像图形领域的发展与繁荣。同时,闫敬文教授当选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普与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详细内容 >> 2016/12/14
汕大工学院学子获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8月25日,2016年“ADI杯”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天河校区举行。汕头大学工学院派出的13支队伍在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详细内容 >> 2016/8/29
重点实验室加入Ethercat Technology Group
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工程系经过申请,于2016年8月加入Ethercat技术组织。
详细内容 >> 2016/8/19
范衠教授参加2016年IEEE世界计算智能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6年7月25-29日, IEEE世界计算智能大会(IEEE WCCI)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详细内容 >> 2016/8/16
密歇根大学副校长Jack Hu访问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2016年6月28日,密歇根大学副校长Jack Hu等代表团成员光临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详细内容 >> 2016/7/4
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合作创新平台——进化智能与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
2015年重点实验室和美国BEACON国家科技中心建立了进化智能及工程应用国际暨港澳台合作创新平台,成立进化智能与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
详细内容 >> 2016/7/4
2016年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在汕大召开
2016年4月17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
详细内容 >> 2016/6/7
2016年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年会通讯稿
4月15-19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隆重举办了2016年度学术研讨会.
详细内容 >> 2016/5/28
华南理工大学黄翰教授应邀访问本实验室
详细内容 >> 2015/4/16
国内知名通信专家应邀访问本实验室
详细内容 >> 2015/3/18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