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Erik D. Goodman教授、蔡昕烨副教授应邀访问本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2/20 16:34:21

2016年11月3日,Erik D. Goodman教授、蔡昕烨副教授应邀访问本实验室。范衠教授与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与会议讨论。

左起依次为Goodman教授、范衠教授、蔡昕烨副教授

在讨论过程中,Goodman教授比较关注马尔科夫大脑这方面的研究,并欢迎汕大学生到BEACON中心进行这方面的学习和研究。同时Goodman教授也多次强调了大数据的作用,并提到在云机器人方面发展的前景。范衠教授则讨论到将大数据引入到进化算法中的可能。蔡昕烨副教授提到,在对实际问题的优化过程中,其实建模比算法更加重要。同时在面对同时实际机器人系统优化同时存在离散变量和连续变量时,开发相应的进化算法不仅有其优势,甚至可以是非常有开创性的一项工作。会末,Goodman教授耐心解答了团队中博士生与硕士生所提出的一些问题。

Goodman教授为大家做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