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参加2016年IEEE世界计算智能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6/8/16 10:29:14

2016725-29, IEEE世界计算智能大会(IEEE WCCI)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此次会议将由计算智能领域的三大顶尖会议所组成:2016国际神经网络联合大会(IJCNN 2016),2016 IEEE模糊系统大会(FUZZ-IEEE 2016)和2016 IEEE进化计算会议(IEEE CEC 2016)。 大会吸引了不同领域,不同国家的专家学者前来交流讨论。

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期间,范衠教授主持题为《Whe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 Meets Data Mining》的专题研讨会,同时做了题为“基于角度约束的多目标进化算法”的专题报告,并与在场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大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智能计算学者们提供一个展示和讨论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激发了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思想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