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汕大工学院学子获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8/29 0:00:00

       8月25日,2016年“ADI杯”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华南理工大学天河校区举行。汕头大学工学院派出的13支队伍在余泽峰老师及助理黄书山的带领下,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本次比赛共有广东省66所高校共701支队伍参加,经过专家组现场作品测评和技术报告评审,在电子系范衠、魏楚亮、陈耀文、蔡泽民、袁野、林艺文、余泽峰等7位老师的指导下,39名同学们经过两个月的准备,最终,马包胜、任政玮、周舟同学的“Visual Glasses”项目,黎健钊、纪栩文、叶炳旭同学的“Heart Wake Assistant”项目获一等奖;何鑫懋、潘力豪、李俊贤同学的“生命体征监察报警器”项目,朱俊安、汤煦安、袁懿同学的“基于STM32的跑姿优化系统”项目,黄君志、许健、李炜同学的“甲醛盒子”项目,傅钎栓、吴蕊、黄锦灏同学的“家用智能药品管理系统”项目获得二等奖;陈伊笑、陈秋、李淳子同学的“运动监测腰带”项目,黄少杰、陈仕钊、陈梓希同学的“基于STM32开发的心率测试仪”项目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近年来电子系参加专业竞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取得佳绩,进一步体现了学校教学改革在培养学生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所起的积极作用,学生的理论基础及动手能力有了显著提高。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