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祝贺重点实验室邹安民教授荣获汕头大学科研表彰
 
发布时间:2022/1/16 19:33:12

        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我校召开了主题为《迈进新征程·实现新突破》的汕头大学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全校过去一段时间的科研工作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同时,对科研成绩优秀的先进院系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重点实验室邹安民教授荣获汕头大学2021年科研业绩突出个人荣誉称号。

        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发表高水平期刊论文40余篇,其中在SCI二区及以上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承担纵向和横向科研项目30余项,累计立项科研经费超过900万元。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邹安民教授和张孝顺副教授入选斯坦福大学2021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

        此次表彰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业绩的肯定。今后,实验室将继续把科研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夯实科研基础,着力提升整体科研水平,为汕头市的“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新格局贡献汕大力量。希望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和学生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力争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