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重点实验室三位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1/10/27 22:51:13

        2021年10月20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2021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 [1],该榜单分为“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1960-2020)和 “2020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工学院王泉执行校长和沈水龙院长同时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和 “2020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两个榜单。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邹安民教授和张孝顺副教授入选“2020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邹安民教授同时入选“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榜单。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榜单由斯坦福大学John P.A. Ioannidis教授团队发布。该团队基于引用次数、H 因子、HM 因子等六种引用指标的打分,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排名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学科领域。重点实验室范衠教授、邹安民教授和张孝顺副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意味着重点实验室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研究已处于顶尖水平,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1] 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1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