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祝贺重点实验室教师获得4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21/8/20 20:07:22

      2021年8月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教师共获得4项资助,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3项,共获得立项经费129万,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分属学部

融合知识自动化和约束多目标优化的移动机械臂智能设计方法研究

范衠

面上项目

信息科学部

月球轨道摄动对月基SAR成像影响机理与补偿方法研究      

许镇

青年项目

地球科学部

面向海洋吹填区变形的异构智能传感监测方法研究

徐春莺

青年项目

地球科学部

面向不平衡数据的CRISPR/Cas9基因编辑靶向特异性与精准性预测方法研究

张桂珊

青年项目

信息科学部

     

      重点实验室自2021年1月以来在学校科研处的指导下,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项目,组织了多轮国家自然基金线上线下交流分享会,邀请资深教师为青年教师传授基金项目申请的技巧和经验。重点实验室十分重视学科与科研发展,不断引进优秀人才,推动科研团队建设。征途漫漫,唯有奋斗。重点实验室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勇攀科研高峰!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