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重点实验室与快畅集团,共同探索群体机器人在科普教育的前沿应用
 
发布时间:2021/7/3 22:35:41

      2021年6月30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与快畅机器人科技杨小莉董事长,在华润大厦快畅集团总部,举行了合作签约暨“可编程群体教育机器人”产学研项目启动仪式!

      会议中确定了,重点实验室师生团队将与快畅科教技术与课程研发团队,共同合作研发一套适合大中专职业院校学生使用的、高级可编程群体教育机器人平台。这一平台搭载的可编程群体教育机器人,可通过C语言平台进行高级的编程教育。

      通过可编程群体教育机器人平台,学生们可以实现如:围捕任务、巡逻任务、道路清障、火海救援、生命搜索等一系列群体作业的应用。

      作为群体机器人前沿科技的开拓者,重点实验室师生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号召,加强群体机器人产学研协同创新,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将与快畅科教技术与课程研发团队,共同将前沿的高新技术与科创教育模式深度融合,以先进科学技术打造科技教育,正在真正实现一个让无数孩子学习科学、感悟科学、筑梦科学的平台!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