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恭喜徐春莺老师获批2021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面上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8 15:35:30
      近海岸吹填区的异构传感网络构建机制与地形变形预测模型研究,资助金额:10万元。
     徐春莺,汕头大学工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从事基于传感网络的水下地形沉降监测研究、智能信号处理、深度学习算法等研究。目前,主持广东省省级项目2项。在国内外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期刊论文7篇;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其中1项为美国发明专利,授权4项。
     为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土地的需求及保护海洋权益,人工造地与岛礁吹填是解决土地资源紧缺的重要手段。本项目针对吹填区地形变形大且不均匀及分布式监测的异构、非均匀、数据多源等难题,开展近海岸吹填区的异构传感网络构建机制与地形变形预测模型研究。本项目的研究不仅进一步丰富与完善地形变形预测模型的理论与方法,并为异构传感网络的研究及其应用探索新的途径。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