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张孝顺副教授及其学生参与IEEE PES中国技术理事会及第四届IEEE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 18:26:22

      IEEE PES中国技术理事大会于2020年10月30日在武汉召开。大会邀请中国科协、国家电网公司、南方电网公司、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IEEE PES中国技术理事会在建立能源互联网、直流电力系统等新的技术委员会的同时,筹建覆盖电力与能源领域的十余个“卫星”技术委员会。IEEE PES(中国)为中国电力和能源领域的发展及其全球化服务,搭建了交流与合作一体化发展的平台。

      10月31日,第四届IEEE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会议于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届IEEE能源互联网与能源系统集成国际会议由武汉大学、清华大学、IEEE电力与能源协会(PES)和中国电机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电源学会、IEEE电力电子协会(PELS)、清华大学能源互联网创新研究院、IEEE电力与能源学会(中国)和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协办。此次国际会议的举办,促进了能源互联网领域学术界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单位的交流融合,对推进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为电力系统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

      张孝顺带领实验室4名学生与赵雷老师两名学生参加这两个会议,与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探讨,并在具体的IEEE PES技术分委会讨论了未来的工作安排计划。

 

图1 IEEE PES中国技术理事会现场

图2分会会议合照

图3张老师及学生合照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