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刘容欣总监一行人莅临省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8/4 9:35:31

       2020年7月24日下午,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刘容欣总监,区域发展规划研究所刘祥所长,尹小蒙主任,钱成研究员,陈昱江研究员等一行人在汕头华侨试验区经济发展局许统旭副局长的带领下莅临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访问调研,在新行政中心240电子系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调研省重点实验室的科研情况。

       座谈会上,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给与会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目前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及其工业应用、医学信号处理与成像技术和智能信息处理技术及应用等四个方向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作出了规划和展望。

       刘容欣总监等人对省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与科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