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国防科技大学高经纬副教授应邀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 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20:13:36

      2019年11月11日上午10点,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高经纬副教授应邀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在行政中心240会议室作了主题为《车辆地面力学研究进展与卫星遥感信息应用前景分析》的学术报告,吸引了工学院电子系的师生前往参加,听取了精彩的报告。

      高教授的报告首先介绍了车辆地面力学发展历程与基础理论,以此为基础分析了车辆地面力学数值模拟的技术途径,并针对车辆地面力学试验验证方法与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卫星遥感信息在车辆地面力学研究中的应用前景分析,探讨了机械与信息学科交叉融合的技术路线。

 

图1   高经纬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2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