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中国海洋大学王改革副教授应邀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 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11 22:07:27

      2019年11月11日,中国海洋大学王改革副教授应范衠教授邀请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作学术报告,吸引了工学院电子系教师、研究生前来参加。

      王改革副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智能优化算法的大数据优化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首先介绍了王改革副教授所带团队的定位和主要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所提出的自适应智能算法、多策略智能算法及基于知识驱动的智能算法。然后针对其实验室的项目工作分享了一些自己的个人经验,就相关学术问题与重点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此外,王教授还在报告中分享了论文投稿相关的经验,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引作用。

 

图1   王改革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2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