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闫敬文教授在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6 0:00:00

 

  2013年1月5日星期六下午3:00闫敬文教授在电子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学术报告会。参加此次学术报告会的有光电信息学院副院长高椿明等,同时参加此次报告会的还有来自沙河校区100多名研究生。

      报告会开始闫敬文教授为到场师生介绍了超小波分析及其应用当前的研究进展和自己的研究方向,之后闫敬文教授又结合自己所发表的多篇论文为到场师生讲解了自己团队在研究超小波分析及其应用领域所取得的技术突破。 

      最后闫敬文教授与到场的师生对超小波分析及其应用研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光电信息学院研究生分会承办。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