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实验室本科生余浩洋、陈栩涛同学的参赛作品荣获高校赛道全国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2/21 16:27:38

        2022年11月17日至18日,2022“移动云杯”算力网络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举行。在实验室范衠教授、容毅标老师、徐标老师的指导下,本科生余浩洋、陈栩涛同学的参赛作品“DR智能诊断平台”获高校赛道全国第二名。DR智能诊断平台是以移动云技术为核心打造的PACS系统云平台,打破医生、患者、医疗设备之间的距离,实现DR一体化智能诊断的医疗服务体系。同时,创新性地提出AI智能辅助诊断、眼底彩照数据共享库和医患终端远程智能云连接三大模块,解决DR诊断行业痛点。平台集算网应用创新、核心自研算法、移动云API于一体,极具现实意义与商业价值。

        “移动云杯”算力网络应用创新大赛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大赛覆盖算网应用创新、双碳节能应用和边缘云应用等当下最火热的技术主题,助力中国算力网络的发展,促进算力网络创新应用的丰富,汇聚全球智慧,共筑智慧未来。大赛吸引来自全国272所高校数千名参赛选手参与,在中国移动集团团委的支持指导下,430个团队进行了6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汕头大学、东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校的优秀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角逐高校赛道之巅,并进行现场路演和权威专家多维评分。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