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深圳菲森科技李训青,黄俊杰一行来电子工程系与庄哲民教授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1 10:28:43

        菲森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口腔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口腔数字化影像设备为切入口,打造多应用场景,同时建设口腔3D设计平台,并最终实现高值终端产品(数字化种植、数字化正畸、数字美学修复等)解决方案的全覆盖。

        这次深圳菲森科技合伙人李训青,黄俊杰一行专程来汕头大学工学院,与庄哲民教授就口腔CT影像的人工智能化研究合作,进行了交流。深圳菲森科技李训青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庄哲民教授团队的研究室,并介绍了菲森科技的发展情况及研发需求,庄哲民教授也介绍了团队近年来研发的成果,双方一致认为在口腔CT影像的智能化处理上,与团队目前研究的课题存在共性问题,通过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研究,从而提升双方的研发水平。李训青先生邀请庄哲民团队近期前往菲森科技,就进一步合作研究及课题进行研讨。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