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恭喜庄哲民教授团队获批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联合基金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17 19:12:31

        基于域迁移及辅助监督网络STE和VFM的心功能定量诊断关键技术问题研究与应用,资助金额:100万元。

      这是继庄哲民教授团队获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后,获得的另一项重要的项目资助。近年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象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针对当今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结合地方经济特色与广东发展需要,将信息科学与电子仪器、生命科学和其它应用学科有机结合,实现多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同时不断加强人才引进的力度,吸引了一大批有志于从事医学影像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使得重点实验室在现代医学信号处理与成像技术研究方向上形成了一定规模,为相关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团队共主持承担各类研究项目20余项,获得科研经费900余万元。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科技计划项目8项,同时,还主持承担横向科技开发项目8项,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其中20多篇被SCI、EI收录,申请及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