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荣获汕头市首届创新创业奖
 
发布时间:2014/12/10 0:00:00

热烈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荣获汕头市首届创新创业奖

11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市委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大会,宣布首届市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以下简称超声所)荣获了汕头市首届创新创业奖(创新类?团队),奖金为100万元,李德来总经理代表超声所接受了表彰。超声所是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合作单位之一,本实验室对于超声所的获奖表示热烈的祝贺,本实验室也感到莫大的荣光。

这次获奖是市委、市政府和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对超声所和本重点实验室研究的科技创新的高度肯定,是各条战线特别是技术研发队伍努力攻关、勇于开拓取得的硕果,希望以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地进步。

   

1  汕头市首届创新创业奖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