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重点实验室本科生胡建业获得英国利兹大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0/10/9 23:11:54
       恭喜我校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系本科生毕业生胡建业同学获得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国际硕士工程与计算机奖学金(the International Masters Engineering and Computing Scholarship)。
 
       胡同学学业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我校学业优秀奖学金。在重点实验室范衠教授的指导下,自本科一年级开始,胡同学多次参加实验室科研项目,其中包括:乐博士教育机器人项目、带压堵漏机器人项目以及电厂触屏控制机器人项目等;同时在实验室的支持下,胡同学还多次参加不同级别的创新科技竞赛,都取得了不错成绩,其中包括: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初创组复赛二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等。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