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重点实验室博士生李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生资格
 
发布时间:2020/7/16 21:59:28

       由汕头大学范衠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李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该项目将资助博士生李冲赴意大利留学,参加由汕头大学范衠教授和Sapienza University of Rome, Italy,Giuseppe Loprencipe教授(意大利,罗马大学,距今已经有700多年的历史,是意大利最大的国立大学,2021年QS:171。)共同合作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留学一年。

       在该项目申请初期,汕头大学范衠教授和意大利罗马大学Giuseppe Loprencipe教授,密切沟通和交流,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使得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获得审批和通过。

       在留学过程中,李冲,严格自律,努力学习,同时积极向Giuseppe Loprencipe教授汇报学习进展,并讨论遇到的困难。在疫情期间,遵守意大利政策,居家学习。范衠教授和Giuseppe Loprencipe教授,通过互联网对博士生李冲进行远程指导和帮助,并时刻关心李冲的身体状况。留学期间,共发表论文和专利各2篇(第一作者均为汕头大学)。

       最后,感谢CSC能提供一个公派留学的机会;感谢汕头大学领导和老师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范衠教授和Giuseppe Loprencipe教授提供的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和这个宝贵的学习机会。谢谢!

 

图 1 Giuseppe Loprencipe教授和博士生李冲

图2 罗马大学

图3 罗马和梵蒂冈景点

论文:

1. Fan Z, Li C, Chen Y, Mascio PD, Chen X, Zhu G, Loprencipe G. Ensemble of Deep Convolutional Neural Networks for Automatic Pavement Crack Detection and Measurement. Coatings. 2020; 10(2):152.(JCR:     Q2,IF:2.436)

2. Fan Z., Li C, Chen Y, Wei J, Loprencipe G, Chen X, Di Mascio P. Automatic Crack Detection on Road Pavements Using Encoder-Decoder Architecture[J]. Materials, 2020, 13(13): 2960. (JCR:Q2,IF:3.057)

专利:

1. 范衠,陈颖,李冲,等.一种基于集成神经网络的裂缝检测方法.发明.申请号: 201911361998.7

2. 李冲,范衠,陈颖,等.一种基于编码器-解码器的自动化裂缝检测方法.发明.申请号: 201911370791.6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