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同济大学徐立鸿应邀访问对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 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1/22 23:34:24

      2019年11月22日,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徐立鸿教授应邀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做学术报告,与重点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学术讨论与交流。

      徐立鸿教授作了题目《演化多目标相容控制(MOCC,Evolutionary Multi-Objective Compatible Control)》的学术报告,报告中介绍了其所在团队提出了“多目标相容控制”的概念和方法。同时在动态多目标优化和数据驱动鲁棒多目标优化的一系列创新成果的基础上,聚焦于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ML)方法,突破演化计算多目标优化方法框架,首次提出基于概率分布的数据驱动多目标优化新方法,进一步拓展了多目标相容控制的理论,为获得稳定可靠的相容控制方法奠定了理论基础。徐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关注和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徐立鸿教授一直与美国BEACON国家科技中心以及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合作密切,双方期待在人工智能与演化计算相关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探索与研究。

图1   徐立鸿教授作学术报告

 

  

图2  徐立鸿教授与参会人员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