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祝贺范衠教授获授常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机器人研究所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19/8/20 23:16:56

       2019年8月20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应常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机器人研究所所长胡建军教授邀请访问常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机器人研究所。

       访问期间,范衠教授参观了常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机器人研究所的一些机器人系统,了解了研究所与企业的一些实际合作项目,并与胡建军教授对实验室和研究所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胡建军教授为范老师颁发了证书,聘请范衠教授为常州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机器人研究所特聘专家。

图1 胡建军教授为范衠教授颁发聘书

图2 范衠教授与研究所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