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省重点实验室参与指导的聿怀初级中学学生在世界机器人大赛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2019/7/29 17:35:04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7月26日在河北保定举行,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名选手在此进行机器人科技巅峰对决。本次比赛由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保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15年起,世界机器人大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吸引全球20余个国家近8万名选手参赛,是全球性高端品牌赛事,被称为全球顶级机器人界“奥林匹克运动会”。

       由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参与指导的汕头市聿怀初级中学团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817班陈涵哲同学夺得“人型机器人全能挑战赛”世界冠军,902班陈子培同学夺得“人型机器人竞赛”最佳编程奖。

       相关报道:https://mp.weixin.qq.com/s/3QfXekvJ15nUB6iG40ZVHw

 

聿怀初级中学学生比赛现场

 

聿怀初级中学学生获奖照片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