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讲座
 
发布时间:2019/8/16 22:44:55

        2019年8月15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汕头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在汕头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为汕头市聿怀中学科技创新实验班的数百名同学作了题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讲座报告。

        报告中,范教授首先介绍了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为大家展现了实验室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方向上的一些研究成果;然后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的角度出发,阐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未来前景以及机器人相关种类及其各应用领域。

        此次报告旨在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在国际与国内的前沿动态,提升同学们对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兴趣。范衠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浅显易懂,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颇多,最后范教授鼓励各位学生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关注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的发展并在未来投身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的研究。

图1 范衠教授为学生们作讲座报告

图2 现场学生们认真听取报告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