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海高会副秘书长陈婧等人到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9/7/18 15:36:42

       2019年7月16日下午,海高会副秘书长陈婧,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公司品牌与公共事务部总监卢文洁,临床总监邹春芽,和总经理助理罗林波等人参观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范衠教授和实验室学生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课题与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公司一行人对我们在医学影像的成果非常感兴趣,眼底图像血管分割算法、斜眼检测等有产学研合作的基础。

       副秘书长陈婧认为企业和学校针对一些能快速落地的科研项目应该进行深度的产学研合作。最后,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公司一行人和范教授前往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参观交流。

图1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公司一行人与重点实验室师生交流

图2 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参观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