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一行应邀访问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7/10 10:36:36

       2019年7月9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应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陈和平教授邀请访问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同行人员有重点实验室的两位博士生:李文姬和朱贵杰。

       访问期间,范衠教授一行首先在陈教授的引导下参观了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的一些机器人系统(ABB工业机械臂、双臂机器人、焊缝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了解了研究院与企业的一些实际合作项目;随后,倾听了 陈教授关于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建设情况的报告。最后,范教授从智能算法、智能机器人系统和图像处理三个方面对团队科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并与陈教授和在场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访问增强了我们与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之间的互相了解,为后续省重点实验室与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进行项目合作、学生培养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一 范衠教授一行和陈和平所长合影

图二 陈和平教授介绍深圳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

图三 范衠教授介绍团队科研成果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