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教授莅临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6 20:21:52

       2019年1月15日,汕头大学执行校长王泉教授、工学院院长林鹏教授在电子系主任范衠教授和电子系副主任魏楚亮副教授陪同下,莅临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指导工作,受到实验室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

       实验室的成员向王泉校长汇报了实验室近期的在学科交叉方面的研究进展,包括超高层建筑中TMDI(Tuned Mass-Damper-Inerter)的优化设计、路桥裂缝检测及修复一体化机器人等项目。王泉校长针对所汇报的项目,分别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他对实验室在推动汕头大学多学科交叉研究方面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王校长还鼓励实验室继续完善“博士-硕士-本科”的研究梯队建设,营造更好的研究氛围,在科研上有更新的突破。

图1 王泉校长指导实验室工作

图2 王泉校长与实验室师生一起观看项目现场演示

图3 王泉校长与实验室师生亲切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