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受邀到自兴人工智能学院讲学并受聘加入高级顾问团
 
发布时间:2018/9/19 20:52:04

       2018年9月17日,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象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受邀到自兴人工智能学院讲学,现场聚集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学生、老师、AI算法工程师及AI从业者共140余名。

      范衠教授就《约束多目标优化最新进展及其在机器人系统设计自动化中的应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多目标进化算法的理论知识,还展示了不同领域的机器人研究成果,如医用交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复合型机器人、智能移动机器人、六足仿生机器人、无人机系统等,为大家带来了最前沿的研究与案例,让大家受益匪浅。

       演讲结束后,自兴人工智能集团董事长蔡昱峰诚挚邀请范衠教授加入自兴人工智能高级顾问团并颁发了聘书。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