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电子系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六期
 
发布时间:2018/11/24 20:33:11

      11月23日下午15:00,工学院电子系在行政中心会议室213成功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六期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由赖李洋副教授主持,电子系的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由黄书山老师和秦晓老师向大家介绍电子系的本科实验室情况和主要用途,旨在帮助新来的教师多了解一些系里教学实验室的情况,同时也希望讲授理论课的老师可以多提建议,更好地把理论课与实验课结合起来。黄书山老师首先介绍了本科实验室的分布情况及所在实验室的设备资源,如数字电路实验室、电路分析实验室、模拟电路实验室、微机控制、单片机、FPGA实验室、通信原理实验室、高频电路实验室、传感器、DSP实验室等。秦晓老师重点讲述了微机控制、单片机、FPGA实验室的设备资源及对可供开设的实验课程进行了介绍。通过两位老师的讲述,让新来的教师能够更快熟悉实验室资源,同时增进了理论课老师与实验室老师的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