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电子系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8/11/17 19:31:42

      11月16日下午15:00,工学院电子系在行政中心会议室213成功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五期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由赖李洋副教授主持,电子系的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由施羿老师为大家带来题为《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的原理、相关技术以及在管道预警方面的应用,尤其介绍了所提出的φ-OTDR相位敏感型光时域反射仪,在时域去噪技术、传感范围及事件识别能力方面进行性能提升,可以很好地应用到实验现场。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