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电子系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四期
 
发布时间:2018/11/10 17:29:30

      11月9日下午14:30,工学院电子系在行政中心会议室213成功召开“电子系学术沙龙”第四期活动。电子系的教师及研究生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术沙龙由赖李洋老师就其研究方向做了题为《芯片可测试性设计的缘起及应用》的学术报告。该报告首先介绍芯片的可测试性设计的由来及所解决的问题,然后对芯片的可测试性设计的主要研究方法及应用工具进行介绍,并列举了一些在芯片验证及故障排除过程中使用芯片测试的实例,最后阐述了芯片的故障诊断在物理失效分析及屈服学习的重要价值。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