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合作单位
华南理工大学智能算法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5/28 11:05:58

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是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是华南地区高级软件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2008年获准成立教育部“国家软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0年加入首批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11年获得软件工程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并加入首批“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2012年列入教育部首批“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2年学院获得国家批准新设软件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智能算法实验室(原智能算法与智能软件实验室,2018年更名)成立于2009年9月,位于华南理工大学国家“软件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实验区”。实验室主要承担国内外重要智能算法类的研究课题,以算法与软件工具包的形式,根据国内外企业、科研与教育机构等单位在智能信息处理方面的需求,解决相关技术难点问题,并从中培养国际化算法研究型人才与算法工程化人才。拥有全职科研人员与教师16人,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4名,讲师5名,工程师1名,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实验室常驻博士研究生7名,硕士生24名,本科实习生10名。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