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合作单位
长江工业设计中心
 
发布时间:2016/5/28 11:04:58

长江工业设计中心成立于2009年,依托汕头大学,整合工学院,商学院,理学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多学科力量,是一个以培养具有国际高水准的跨学科设计人才为目标,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丰富区域与产业创新文化,培育商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综合设计平台。从2010年到2012年,短短两年中,长江工业设计中心在肩负起教学实践的同时也创造了社会效益,参与合作的大小项目总计二十几项,其中包括汕头市政府项目如牛田洋海天会馆驿站设计、企业项目如香港飞腾行设计公司的厨具研发等等,不但活跃了粤东地区政府和企业的设计氛围,也创造出了长江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的专业品牌。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