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李原教授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7/26 21:24:02

       2018年7月26日,北京理工大学李原教授在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范教授和实验室的同学为李原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课题与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并在实验室现场演示了复合机器人平台的运动功能和自制机械臂的功能,并展示了其他机器人项目,如基于深度学习的机械臂水果采摘,瓶子分类,机器人室内三维地图构建,服务机器人导航,智能机器视觉编程软件等。在项目介绍过程中,李教授和实验室的学生就相关技术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最后,李原教授为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研究成果。

图1 重点实验室学生为李原教授演示复合型移动机器人

图2 重点实验室学生为李原教授介绍项目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