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国防科技大学朱晓敏教授访问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7/27 21:13:31

        2018年7月27日,国防科技大学信息系统与管理学院朱晓敏教授在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的带领下参观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这是继今年3月22日之后朱教授再次访问实验室。

        7月27日下午,朱晓敏教授在范衠教授的陪同下莅临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重点实验室李文姬博士为来访教授作了《群体智能聚合与涌现》的报告,报告后朱教授和实验室团队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随后朱教授为实验室师生分享了《弱通信条件下群体聚合与涌现演化机理研究》的课题概况,双方对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双方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图1 朱晓敏教授和实验室师生交流

图2 实验室学生作报告

图3 朱晓敏教授为师生讲解课题概况

图4 师生之间进行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