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一行人参加2018年第十届高级计算智能国际会议(ICACI2018)
 
发布时间:2018/4/1 23:02:04

     2018年第十届高级计算智能国际会议(ICACI2018)于3月28日~31日在中国厦门召开。会议邀请了著名的机器学习专家周志华作大会开幕式报告。

     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在该国际会议投稿并被收录一篇论文《A SLAM with Simultaneous Construction of 2D and 3D maps Based on Rao-Blackwellized Particle Filters》。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带领学生一行人参加了该国际会议,参会学生有朱贵杰博士、姚利硕士、李冲硕士。论文作者姚利硕士被邀作主题为《智能移动机器人构建地图的SLAM技术》的口述报告。

图一 论文作者姚利在做口述报告

图二 ICACI会议集体照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