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与航空领域专家参观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4/27 15:10:20

       2018年4月26日以色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Yoram Halevi教授团队参观了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受到了实验室老师以及同学们的热情接待。

       Yoram Halevi教授首先在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的介绍中,了解了实验室里主要的设备情况以及一些项目成果,其中包括具有特色的复合型移动机器人和自主研发的机械臂等。接着,实验室的学生们为Yoram Halevi教授团队做了关于机器人项目及智能算法、图像处理方向更加详细的项目介绍,受到了Yoram Halevi教授的高度评价。最后,Yoram Halevi教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及充分肯定了实验室的研究成果,又向实验室师生介绍了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学习环境和科研理念,并希望在未来重点实验室能有机会与以色利理工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图1 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为Yoram Halevi教授介绍项目

 图2 重点实验室的学生为Yoram Halevi教授团队介绍项目

 图3 Yoram Halevi教授与重点实验室的师生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