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机构和深圳若干企业莅校参观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4/9 20:12:32

      2018年4月9日下午,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机构和深圳若干企业莅校参观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参观过程中,实验室的师生热情地为来访的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课题与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实验室的成果得到了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机构和深圳企业代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深圳企业代表从商业角度为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实验室的科研项目应该与社会需求相切合,尤其是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这一社会、科技热点方向上,要将理论创新与实践深入结合,将实验室的成果积极落地,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实验室的力量。

      在与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机构和企业代表的交流过程中,实验室的相关成果,尤其是机器人方面的研究,引起了企业代表的特别关注,对此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及企业代表表示非常欢迎学校与企业之间进行项目合作,共同开发产品。

图1 实验室学生为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及企业代表介绍实验室情况

 

图2 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及企业代表参观实验室

 

图3 汕大教育基金会深圳代表及企业代表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