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蔡自兴教授应邀访问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12/29 16:00:20

       2017年12月28日自兴人工智能首席科学家蔡自兴教授应范衠教授之邀访问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并且受到了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接待。

       蔡自兴教授首先参观了实验室的设备和实验室所做的一些科研成果,为实验室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接着,蔡老师为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人工智能的大势、核心与机遇》的主题报告。报告中,蔡教授向大家剖析了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要素、核心与中国面对的挑战与机遇。不仅如此,蔡教授还给大家分享了他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教导我们新一代年轻人要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做学问。他告诫同学们,要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学术研究,为祖国,为人工智能做出贡献!蔡教授的报告让实验室的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深受鼓舞。

       最后,蔡教授将《人工智能及其应用》、《机器人学》、《朴实文字》散文选集和《智能王国》科普选集赠与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作为纪念。

 

图一:蔡教授参观实验室科研成果

 

图二:蔡教授为老师和同学们作报告

 

图三:蔡教授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赠书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