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范衠教授应邀赴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21 19:16:02

      2017年11月21日,收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王峰老师的邀请,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汕头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系主任范衠教授赴武汉大学软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范衠教授应邀做了一篇题为《基于进化计算的智能机器人系统设计自动化研究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内容主要涵盖了多目标进化算法、机器人系统智能设计和智能机器人系统的开发三个方面,范衠教授针对团队最新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报告完毕后,范衠教授与在场专家、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图一 范衠教授受邀做学术报告

图二 范衠教授一行与王峰教授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