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到诚业集团(网纳智能)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6 17:13:12

      2022年10月13日,诚业集团曹作林董事长一行人到汕头大学参观调研,参观了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等科研机构,并参加了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交流会,汕头大学郝校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中达成了共建一个平台,解决两个待突破的技术需求点的共识。

 

      2022年10月23日,为推动双方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应诚业集团曹作林董事长的邀请,范衠教授、赵雷副教授,庄嘉帆讲师和黄书山老师一行四人,分别前往位于东莞松山湖的广东网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及惠州博罗的惠州市诚业家具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工厂现场参观考察调研,然后参加了由诚业集团曹作林董事长主持的座谈会,广东网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网纳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聚智诚科技有限公司等领导高层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中,就如何推动落实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生产现场出现的技术需求点会后整理归纳形成文案,供双方探讨可行的项目,由浅入深,有序推进产学研合作。通过此次企业考察交流,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