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祝贺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获批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4/23 19:29:21

       恭喜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获批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项目:融合深度学习和多目标进化计算的智能机器人设计自动化研究与应用和2020工业信息学国际会议暨中俄科技合作交流项目,资助金额合计:70万元。

     融合深度学习和多目标进化计算的智能机器人设计自动化研究的顺利实施,将推动粤东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机器人生产企业在机器人系统设计方法层面持续技术革新,并将有助于提升企业的设计效率,降低设计成本,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粤东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两化融合,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020年工业信息学国际会议(2020 ICIICII)由汕头大学和俄罗斯工程院联合主办。此次会议受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推荐,已被科技部合作司列入中俄科技创新年活动清单。通过展示工业信息学最新进展,探索两化融合新方法为主题,旨在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与构建开放型科技创新体系的需求,展示工业信息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强化中俄科技合作,为广东省两化融合建言献策,提升广东省科技创新的国际影响力,加强起俄罗斯工程院和汕头大学及教育部智能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教育厅结构和风洞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在人工智能、高端设备、智能材料等领域的紧密合作。

      ICIICII 2020国际会议于2020年12月18-19日在汕头大学成功举办,相关会议新闻链接如下:http://imagelab.stu.edu.cn/Content.aspx?type=content&Content_ID=7527

      目前,我们正在和俄罗斯工程院组织筹备新一轮的会议和论坛,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俄罗斯工程院和汕头大学在人工智能、高端设备、智能材料等领域的合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