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Erik D.Goodman来访汕头大学,工学院举行第23期世界工程师论坛
 
发布时间:2012/11/4 0:00:00
 

世界风潮来袭。著名的世界大师——密西根州立大学教授Erik D.Goodman来访汕头大学,工学院成功举办了有声有色的世界工程师论坛。Goodman教授担任BEACON中心的主要负责人,研究运作的进化论,并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从2010年到2015年每年5百万美元的经费资助。

20121114日上午,一场由汕头大学科研办公室组织的专题讨论会展开。在本次会议中,主要就与BEACON中心合作的步骤及成功实践作了介绍,引起了全体与会人员对BEACON中心合作的浓厚兴趣。Goodman耐心地回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

1114日下午300Goodman教授在科技报告厅作了题为“Evolution in Action, Single- and Multi- Objective Genetic Algorithm”的精彩报告。报告讲述了BEACON中心研究的进展,主要研究对象是进化计算,包括多目标和单目标遗传算法。Goodman以幽默诙谐地报告方式介绍了遗传算法的基本工作、进化计算在设计中在应用中的原则以及多目标遗传算法用于辅助多标准决策问题等等。几百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报告,充分展现了他们对BEACON中心研究的热情。当Goodman教授报告完之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Goodman教授也一一作了解答。此次报告在同学们与大师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

Goodman教授对于此次之行,非常感谢顾佩华校长、工学院陈严院长以及汕头大学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尤其是他之前的博士学生——范衠教授。Goodman一行,再次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多地与汕头大学工学院合作,作进一步地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