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重点实验室项目成果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校科技成果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22:53:10

       2019年12月5日上午,汕头大学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博士生黄思博和硕士研究生林培涵赴佛山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及高校科技成果展系列活动,作为项目代表进行在展会上驻展。实验室项目成果“热力管道在线修复机器人”从全省高校提交的5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作为6个最具高转化价值项目之一,在2019广东高校高质量科技成果展上展出及成果发布。

       “热力管道在线修复机器人”是由汕头大学与华能汕头海门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用于电厂动力管路在线作业的智能机器人项目的研究成果,这是全国第一款用于协助操作人员进入泄漏现场对管道进行修复的复合型机器人,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以及积极的社会意义。

       驻展期间获得了良好的反响,项目代表与观展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项目成果获得了观展人员的一致肯定。

图1   项目驻展现场

图2   成果发布会展示

图3   成果发布会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