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合作单位
进化智能与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2/20 16:47:08

BEACON中心是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NSF)资助的国家科技中心,资助金额共约5千万美元,分为2010-2015年和2015-2020年两期进行。BEACON科技中心是美国在进化计算及进化生物学领域的重镇,中心的主要宗旨是通过研究进化过程中的科学问题来推动科技进步并造福人类社会。本着这样的宗旨,中心不仅研究进化过程中的理论问题,还有大量和工程实际应用相关的科研项目在进行当中,它们和生物学及计算机科学中的理论问题相互支撑、相得益彰。中心在五所大学设有分支,其总部设在密歇根州立大学。

范衠教授作为合作平台的负责人,曾经是BEACON美国国家科技中心主任Erik Goodman教授的博士生,两人一直保持着非常密切的科研合作。BEACON美国国家科技中心与汕头合作交流影集如图1所示。2016年1月,申报单位和BEACON国家科技中心联合设立的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进化智能与机器人联合研究中心获得批准正式成立。

 

(1) BEACON中心成员与申报单位合作交流

(左上:Erik Goodman教授与范衠教授合影;右上:Erik Goodman 教授在汕头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实验室与师生交流;左下:Erik Goodman教授在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做专题报告;右下:Kalyanmoy Deb教授与范衠教授进行交流)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