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闫敬文教授等参加天文信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3/31 0:00:00


 

 

一年二次的Lamost(郭守敬望远镜)天文光谱研讨会在3月31日在在广东省北部的韶关山水宾馆召开。会议由广东华南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李乡儒博士召集,国家天文台Lamost运行中心和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协办。参加会议人员有:Lamost项目组首席科学家赵永恒、法国里昂天文台Gorge教授、国家天文台罗阿理研究员等,共30多人。会议就Lamost巡天数据应用、数据挖掘方法与技术、共同合作研究、项目申请等一系列事情进行研讨和交流,有二十个报告进行交流,气氛热烈。闫敬文教授项目组初步达到与Lamost项目合作意向,细致工作将进一步展开。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