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我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3/11 22:13:13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汕头大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本专业坚持OBE-EIP-CDIO工程教育模式理念,采取“基本要求+知识能力提升”的培养方式。强调基础科学知识、核心工程基础知识以及专业工程基础知识三方面的知识,锻炼工程技术能力以及培养综合素质。重点培养、锻炼和应用个人素质和发展能力、协作能力和在企业与社会环境下的综合工程能力。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