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汕头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与濠江区教育局共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11 12:17:07

      2020年10月10日上午,由濠江区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濠江区第三届中小学生科技活动”在达濠华侨中学拉开帷幕,汕头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林惜平、汕头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执行院长范衠教授,濠江区教育局局长邱国球、濠江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各中小学校校长、科技老师、科技特长学生及达濠华侨中学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濠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谢巧炎主持。

      首先,濠江区教育局局长邱国球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三年濠江区在推进科技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次科技节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各项活动内容。

      随后,汕头市机器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执行院长范衠教授与濠江区教育局局长邱国球共同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普教育共建基地”揭牌。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濠江区校园共享科学馆、天象馆,并参加了现场科技体验活动。

 

图1 濠江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科普教育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图2 濠江区校园共享科学馆及天象馆参观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