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祝贺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3 0:00:00

       

祝贺汕头市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汕头超声仪器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声所)一直致力于国际知名医学影像仪器及工业无损检测仪器的制造,是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协作单位之一。1121日上午,超声所的研究项目“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核心关键技术研究和产业化”荣获了2013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另一研究项目“数字化超声探伤成像系统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也荣获了汕头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市委、市政府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这些奖励的获得离不开超声所及汕头大学、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各位研究同仁的共同努力,同时也是对他们努力结果的高度肯定,它们是属于超声所及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人员的共同荣耀!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期望今后能更上一层楼。

 

1   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  汕头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