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主页|汕头大学工学院|English Vision
  联系信息

邮件:zfan@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

邮编:515063

 
新闻中心
中国科协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教授应邀来访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7 15:51:50

      2019年12月3日下午,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副部长王庆林教授莅临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学术指导,受到了重点实验室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首先王教授听取了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在进化算法、机器人、图像方向方面的研究成果汇报,在汇报中王教授对实验室的研究内容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最后,王教授与重点实验室主任范衠教授就实验室发展方向进行深入讨论,肯定了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丰富,涉猎面广。同时也指出重点实验室要进一步强调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自身的特色,增进论文的创新性。

 

 

 

图一  王庆林教授听取实验室研究成果汇报

 

图二  范衠教授与王庆林教授讨论

 

图三  王庆林教授现场答疑

 

图四   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广东省数字信号与图像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 学院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科学楼4楼
copyright © 2024 imagelab.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